记一个梦

几天前做过这么一个梦,时间虽久,但我却仍记得。

那是一个梦中梦,我和一个不认识但男孩子在一起,奇怪的是我现实中并不认识他,但在那场梦中我们却十分熟悉。

刚开始,我们一起上学,座位是超市随处可见的手推车,学生就坐在里面,然后把脚放在推车外。然后老师居然让我和那个男孩子都坐到位置上。

他照办了,但我不,鬼知道手推车坐上去会不会死啊,我可重了!:(

上课的黑板是电影院的电影屏幕,超大的!不过放的却是一片星空。淡紫色和深蓝色混合在一起,黑洞在旁边摇晃,发着光的星星在后面闪着。

后来我死都不坐手推车上听课,老师就把我拉出来喝茶。随便把那个男孩也抓出来了(男孩:whf?)

然后就莫名其妙的筹划起了逃学(?),趁着老师进教室,我们两个溜了。

我们跑啊跑啊,来到了一条小溪旁,老师发现了逃学的我们,准备逮捕我们这两个坏家伙。

我们在小溪左边,老师在右边,中间有条桥,我附近有棵树。
老师从桥上走来,我抓着男孩爬到树上,结果树的柔韧性超好,不但不断,而且还弯了个腰(?)

于是我们又逃到了小溪右边。

这时老师说了一句话,我现在都没搞明白。

“你们天赋很好,怎么就逃学呢?”

她说完后,学校抓捕大队(什么鬼)就追了上来,男孩发现了一辆车,(《功夫》里面周星驰和带金丝眼镜的男人交戏的那辆巴士的相似款)

我们上了车,我抓着根杆子,突然眼前一黑,各种东西晃来晃去,最后奇怪的拼出了一个名字——

张振宇
就像老虎机晃图像一样,几个汉字拼在一起,奇怪极了。

不过那个男孩的长相,声音,我通通都忘却了。

希望能再次相见,不过不要再逃学了啊!(我可是要成为好孩子的人!)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某只柠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