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凹凸世界瑞金】我想转到三班,谢谢

第一次写同人文,原谅我水平比小学生还差的事实T^T
ooc预警

数学老师瑞X英语老师金

1.
知了不停叫,外面的阳光撒进教室,是夏。

讲台上的银发男人正讲解着一道奥数难题,白色的衬衫,黑色的休闲裤,深褐色的皮鞋被擦得一丝不苟。

怎么说呢,他是个在中年大叔老师堆里的美男子,虽然是个高冷面瘫,但鹤立鸡群的颜值使得整个高中部的女生都争先恐后地好好学习,没错,好·好·学·习!

谁叫格老师只会给数学前10名的同学独自发奖状呢。(学霸的胜利啊!)

于是乎,格瑞老师带领的三班成为了众目睽睽的对象。

三班同学:美滋滋。

不过高二那年三班英语老师因为年纪而退休回家了,所以来了个新老师。

新英语老师叫金,正如他的名字一样,也是一个阳光的金发大男孩。

金与三班的学生第一次见面是夏天,当时是英语课上课之前,还在打闹的学生嬉戏着。

“啪!”操场上,一个女生被撞到了。

“不好意思,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,,”女生抬起了头,看了一眼男子的长相,内心:啊啊啊,帅哥!!!

“没事就好,你是三班的吗?”金发男孩微笑着,蓝色的眼睛就像宁静的大海,一顶黑白相间的帽子别在头顶。

“是是,,请问你是转学生吗?”女孩困惑地看着这个不穿校服的家伙。

“不是啦,我是你们新的英语老师,我叫金。”

女孩内心:W H F?

“还有那个,你能告诉我三班在哪吗,我迷路了,,”男孩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后脑勺。

来到三班教室,金明显的看见了角落里的那颗芦荟,“还是从前的高冷面瘫小帅哥,不过,好像又长高了?!”高中毕业后就没长高的金感觉到了深深的忧伤。

“格瑞——”金直接走到了格瑞身旁,“嘿嘿,咱俩好久没见了,”说着,金伸手准备来个久别重逢的拥抱。

格瑞习以为常地拒绝了,“格瑞,对久别重逢的朋友温柔点吗~”

格瑞叹了口气“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。”不过对你免费。

等一下,现在是在教室啊!学生们想了想,纷纷戴上了墨镜。

“咳。”格瑞这才发现不对,扭头看向自己的学生,“这是金,你们的新英语老师。”

“诶,知道吗,三班来了个新英语老师!”

“老宋头退役啦?”

“你说呢!他不走那帅哥能来?”

“啥帅哥?!”

“就三班新英语老师,不信自己瞅瞅去。”

“你说,我们要不转去三班吧?什么帅哥老师都往那钻。”

“我觉得ok。”
,,,

就这样,格瑞莫名其妙地发现自己每次开会都会倍受校长的青睐。

期中考试结束,三班英语硬是上升了许多。

特别是女生。

时间转回金来到的当天

放完学后,学生们早以回家了,只有少部分人在操场打着球。

“金,怎么突然做老师了?”

“嗯,这不是想和格瑞一起吗。”金笑了笑,小虎牙可爱极了,夕阳渲染着男孩的金发,淡淡的金色加上浅浅的红色,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。

“,,,”格瑞没有了对策,他只是静静地看着眼前的大男孩。

金虽然已经19,但却依旧存留着一丝稚气,大大的眼睛上的睫毛长了许多,头发好像很久没剪了,那顶棒球帽仍戴着。人还是那样,笨蛋一个,喜欢黏着自己。

和小时一样啊。

“金,宿舍找到了吗?”

“没,姐姐说让我来这找你,顺便好好工作。”金抓了抓后脑勺,“我准备先定家酒店,找到房子再退。”

“不用了,你住我这吧。”格瑞看了看夕阳,耳间红红的,不知道是不是夕阳渲染的。

“果然格瑞你是我最好的朋友!!”金拍了拍格瑞的肩膀,“好朋友,一辈子!”

格瑞:mmp

某天上数学课,一个扎着单马尾的女生正写着什么,刷刷的写完后便准备扔给对面的女生。

一扔,哈!打到了自家班主任的皮鞋上——

格瑞捡了起来,瞪了那个女生一眼,继续讲课。

单马尾:噢不——

下课,女孩被请到了办公室,要喝黑咖啡不加糖吧,,她心想。

然鹅,是蜂蜜加重糖水,她都快得糖尿病了。

格瑞见她一进去,便先告诫:“别传纸条了,上课认真一点,还有,你里面内容我看了。”

单马尾同志表示当时感觉自己可能就要成为死在办公室的阴魂了。

“写得不错,不过别告诉金。”

纸条内容:
小吴!跟你说啊,我觉得咱们老班可能喜欢金老师,咱们要不帮帮他们?

TBC--

评论 ( 9 )
热度 ( 78 )

© 某只柠檬 | Powered by LOFTER